close

今天到樹德去面試了~

稍微說明一下樹德的轉學考

我報考的是流行設計系 2年級 志願1進修部 志願2日間部

考試是一起的,就是志願填的差別

這屆日間收1個 進修部收35個

報考人數加我8位(但其他人應該都是報日間部居多

不過它面試時間蠻晚公布的 今天7/9面試 7/6才公佈時間

早上10:00開始報到,如果住外縣市建議前一天先就近找地方住喔~

 

關於考試內容

1、資料審查

報名資料、報名費

2、面試

準備好作品集,教授會看~

面試是三對一 有三位教授

一進去他們先叫我自我介紹,然後根據我的介紹內容做出提問

教授都很親切,就像聊天一樣,不用很緊張。

因為我有說明要報進修部,所以他們有給我一些進修部的資訊

>進修部可以選日校的課程,日校不能選夜校的(選課上較自由

>原則尚未開放宿舍給夜間部的學生

 

關於校園 交通

樹德超級荒涼~

附近可說是鳥不生蛋

不過校內有郵局 7-11 也有學生餐廳

距離鬧區大該10~15分左右吧

到楠梓車站約14分

到新左營站約23分

到橋頭車站約16分

到高雄市區,騎車的話大概要40分鐘喔~

但到楠梓車站附近就有捷運了~ 或是楠梓市區吃吃喝喝逛街也可以

 

如果還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_si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