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副好像蠻紅的牌卡,顏值超高~!

中文翻譯很多種,有

夢幻光行神諭卡

輕鬆工作神諭卡

光的運作神諭卡

等等 

雖然網路上的開箱多到爛,還是決定自己來寫一篇(硬要)

在友人無情的推坑之下,忍不住就買了,當初明明是讓他們叫我不要買!

我買的這版是商家有自行附中文翻譯的,雖然拿掉之後發現還是不是像原文那樣那麼詳細的敘述,但其實也算夠用了,剩下的可以透過自行體會慢慢熟悉。

  

封面的硬盒,非常美~

   

原文的註釋,yes那頁非常好笑XD

明明no那頁超認真在解說

 

 yes卻是這樣XDDD

超可愛啊 你只要say yes就可以了


然後有幾張是一看就像照片去背來的,不是畫的,我也覺得蠻特別的

  


再來就是,目前跟牌還不熟悉,但剛剛幫個案抽牌前,先抽了一張當作占卜的指引,我覺得非常準

抽到了mirror 我朝個案的狀況是他的投射那個方向走,結果還蠻對的,內心的不安,投射在伴侶身上,事後也再補抽一張來加強內心的想法,都蠻應證的,也不難解~

非常期待他接下來陪伴我的日子❤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_si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