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不尊重我的男人》



今日分享,來自客戶蠻常見的一種困擾

→男友總是輕易跟我爽約

→男友總是不考慮我的感受

→跟我交往同時還跟其他女生曖昧,跟他反應還會被認為無理取鬧

→男友約會總是遲到、講好的事情做不到

→男友不會精心準備節日、禮物、約會



以上都是沒在尊重你的男人,如果有類似經驗,就非常適合看這篇文章 🌷



首先分析為什麼男人不會尊重你?不會考慮你的感受?



因為他知道,就算不尊重你,你也不會離開他。



你不敢分手、沒有說到做到,在男人心裡 都是一種他可以得寸進尺的信號。



你或許跟他爭執很多遍,希望他可以顧慮你、重視你、呵護你,但到頭來,男人只會覺得你很煩,每次都在吵同樣的事情,簡直是不可理喻的女人。



在曖昧期間,他肯定不敢輕易說爽約就爽約、說遲到就遲到、更沒有狗膽讓你發現他跟其他女人曖昧(如果有就是不優秀的男人,千萬不要委屈自己跟他在一起,交往前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,更別指望交往後)。



因為他還沒得到你、他還無法在這段關係有完全的把握吃定你,可是交往後,你那種嘴上說不要,卻還是沒離開他的行為,只會讓他越來越確認他可以同時擁有你,還有其他女人、或是不用對你太用心。



如果是沒用心對待你,比如上述舉例的禮物、約會,請先思考自己是否有透漏過「你不需要」?



你是否曾說「我覺得兩人在一起相愛就每天都是情人節,不需要特別規劃約會」

但心裡卻默默失望他真的沒準備驚喜?

除非你真的不需要,否則別輕易說這種話來考驗對方的「真心」「懂不懂你」

因為,都是你自己說不需要的!


#網誌隱藏版多一段

#其實是因為ig覺得寫太長

《占卜預約》

Instagram : fairy_sistar

LINE : @207dyzul

Facebook :  小膿包塔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_si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