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幹⋯⋯剛剛打得全部都不見⋯⋯

所以改成長話短說

 

聽到超持久 不沾杯 頗心動所以就下手了50航海家 75戰士

持久的部分 75>50

50號真的超不持久 每吃必掉 尤其是內側!!

75相對來說還可以 至少可以維持兩餐 到了晚餐基本上還是掉

建議護唇膏不要當天擦 前一晚擦 才不會影響持久度

 

不沾杯的部分 上唇後等他稍微乾 可以用衛生紙抿一下 基本上真的不太沾杯

 

以下試色分享

50航海家

我個人是黃皮 超不適合紫調唇彩

這隻我只要厚擦就是GG

所以以下是薄擦試色照 但薄擦更容易掉、斑駁 😅

   

算是下午的室外光 薄擦看起來就比較像粉紅色

不過后擦很像中毒 而且塗滿全唇真的超難看我超不適合 頂多咬唇吧

但我覺得這款很難咬唇⋯⋯延展性太好

  

室內我好像有稍微補一點

但整個就是跟我膚色超不搭的悲劇 😭😭😭

 

 

75戰士

 這隻跟70勇士真的很像 不過厚擦可以看出差別

這隻比較深 但薄擦的時候差不多  

  

這隻我比較常擦 不過平常都有調色 這張只有柔膚

就是很剛好的土色 跟我之前愛用的 mistermorden 508蠻像的 但是更像70

 

 

關於卸妝

買之前看到很多人說卸不掉 或是要用眼唇卸妝液

確實一般的卸妝品卸不掉 因為那天上課用別人的就卸不掉

但是~

我用無印良品的卸妝凝膠 推一推就掉了

真的超好用~那天我一試才發現他的厲害

大瓶只要270 可以用很久

卸妝力真的超強~~

 

 

分享一下摩登先生 508的照片(現已停產 😭😭)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fairy_si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