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明是塔羅老師的部落格,結果完全沒寫到塔羅反而開始寫水晶水(煙

 

水晶水的緣起呢,就是最近能量太低了,希望可以提昇不管是情緒也好脈輪也好信念也好
意外看到有人在用水晶水保健,對應的水晶也可以強化對應的脈輪

決定開始嘗試是看了這篇文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tes/關膩渴/水晶陰陽水/10155498586139823/
作者的筆鋒非常有趣生動~(望塵莫及

手邊剛好有白水晶跟黑曜岩 又有幾個玻璃罐

就拿去泡一泡 

 

然後又看到有一個酒瓶 非常適合拿來曬太陽水(就是荷歐波諾波諾中很有名的藍色太陽水

不過呢,我的酒瓶是綠色

這時又想起了之前看駱雯的影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三百三十八集 歐荷波諾波諾大我意識法與藍色太陽水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因為我爬了很多文章,有些強調一定要藍色玻璃瓶

正當我差點下單的時候,就想起這部影片,到底是誰規定一定要藍色呢~?
不同顏色對應不同脈輪,也會有不同的效果

綠色對應心輪,也有放鬆的作用

然後就腦波更弱的去五金行買了玻璃罐又去書局買玻璃紙

(為了省錢,用玻璃紙是很不錯的選擇喔~顏色也很多,用玻璃紙的正色也非常剛好

 

昨天晚上就行動開始製作了,今天開始試喝,會有什麼效果之後再來分享~

 

水晶陰陽水那篇,他是用藍色太陽水去泡水晶水

我先用了一般的白開水泡,是喝白水晶水後,發現很甜非常好喝!
但沖了熱水之後就沒那麼甜了

黑曜岩水目前喝了沒什麼特殊的味道

 

白水晶我是昨天睡前喝 (因為聽說可以睡到死

結論是我沒有睡到死 反而提早醒來(ㄜ

不過醒來之後蠻神清氣爽的

早上又沖了黑曜岩水,繼續看看有沒有什麼效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iry_si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